某共享單車被曝押金難退 杭州辦公室已人去樓空

最近一段時間,我們一直在關註酷騎單車退押金的事。之前,酷騎單車杭州分公司的工作人員表示,退押金難是系統原因,昨天,有消費者反映,酷騎單車杭州分公司的辦公室已經沒人瞭。”

找到地址,已人去樓空

小尹:“聯系客服打不通電話,官網上找他們,頭像也是灰的,我就在網上搜到他們的地址,發現也是人去樓空(你的押金是多少?)300塊,我剛才有報警,警方說這裡是民事處理,建議我去找律師。”

酷騎單車杭州分公司的辦公地址在杭州濱江華盛達廣場7樓,記者趕到現場,發現辦公地址已經人去樓空。在辦公室內,記者見到瞭一位商戶,他表示,自己是這裡的新租戶,房子是問物業租的,今天已經有好多人上門,找酷騎退押金。

商戶:“(您什麼時候租的這裡?)我剛租的,找物業去,跟我沒關系的。”

杭州華盛達廣場物業服務中心 工作人員:“我們也沒辦法瞭,他該交的錢都交給我們瞭,他們搬走瞭,地址也遷走瞭,分公司在這邊,總公司在北京,搬哪裡去,那天辦手續的時候就問他瞭,他也沒跟我們說。”

物業的工作人員表示,他們並不知道酷騎單車杭州分公司搬去瞭哪裡。工作人員和記者都嘗試撥打酷騎單車杭州分公司負責人胡經理的電話,都無人接聽。

退押金難,是軟件升級半自動充填機問題?

其實從這個月初開始,我們就一直在關註酷騎單車退押金的問題,最早是一位李師傅反映,自己退押金難。

李師傅:“它說1至7個工作日退回來,從8月26號到現在,不止7個工作日瞭,現在押金也沒到我手裡來。”

當時,酷騎單車杭州分公司負責人胡經理表示是軟件升級,可以通過人工客服退款,用戶急的話也可以直接找到分公司處理。

酷騎單車杭州分公司城市經理 胡喬豐:“對於惡意誹謗的,我們走法律程序,我們由我們的法務和律師事務所,來直接起訴。下午我要去政府部門匯報一下,這個事情,給政府報備一下,避免人傢認為,我們公司為瞭掙客戶的押金跑掉瞭。”

工作人員又解釋系統有問題?

9月18號,杭州的小秦又找到我們,還是退押金難的問題。

小秦:“到瞭上周我發現,十幾天瞭還沒有退回來。”

酷騎單車杭州分公司 工作人員:“系統有問題,系統我們增加瞭紅包車,和積分商城,(系統)更新過好多個版本,更新的太頻繁瞭,所以系統不穩定,(所以現在退不瞭押金,是系統的問題?)對,所以我們通過人工處理,人工返還到賬戶,系統它已經出現錯誤,現在技術人員整天都在加班。”

工作人員表示,是系統問題導致退押金遲緩。他們的400電話是全國客服熱線,撥打的人比較多,所以比較難打,目前杭州需要退押金的顧客,大型攪拌機可以撥打153-1465-8891這個電話,進行人工退款。當天下午,小秦退瞭款。但新聞播出後,不少觀眾打來電話,說這個153的電話很難打通。

酷騎單車用戶 王先生:“我打瞭人工退款的電話,無人接聽。”

酷騎單車用戶 趙女士:“我打瞭電話,關機瞭。”

再次聯系上經理,系統問題10月解決?

21號,記者再次聯系上瞭胡經理,得到的答復是支付寶退款正常,其餘還在處理,系統問題10月份能解決。

酷騎單車杭州城市經理 胡喬豐:“(軟件9月份能弄好嗎)應該差不多(10月份應該就沒問題瞭吧)我們正在加急趕這個事情,現在負面新聞越來越多,我們也頭疼(我們這邊接到投訴電話也越來越多瞭)把杭州153這個電話給客戶,我們直接處理就行瞭。”

如今,再撥打這個人工退押金的電話,直接變成空號瞭。

市場監管局:消費者可以撥打12315

記者找到瞭杭州濱江市場監督管理局,辦公室的方主任說,之前也接到過類似投訴,由於酷騎單車公司的註冊地在北京,消費者可以撥打12315,由杭州消保委轉到北京處理,食品填充機或者直接撥打北京的消費者協會投訴電話010 12315進行投訴。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r937zt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